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98.04.07 韭菜肉醬干貝粥

IMG_5309
昨天在雜貨店有買了一包韭菜,所以想說可以煮一下,但是又不知道韭菜可以煮什麼,結果恍神下煮了大雜燴稀飯,沒想到還不錯吃



IMG_5310
雜貨店的菜都是有整理過的,看起來就很漂亮,但是因為不知道要煮什麼,所以就把韭菜先切一切,本來想說煎的韭菜炒蛋,但是只剩一顆蛋,我把蛋和韭菜混合後,份量太少,根本沒辦法煎,結果煮飯又忘了在外鍋加水,後來煮起來飯太硬,再重煮的話我會餓死,所以只好把韭菜和冰箱剩下的肉醬跟一碗太硬的飯都加在一起,加上一包紫菜湯包,用微波爐來煮粥



IMG_5315
煮完後意外的還不錯吃,韭菜煮稀飯剛好蠻配的,讓我有種陰錯陽差的感覺,然後再加上瑞秋阿姨寄來的干貝醬,根本就是絕配,真是感恩啊,謝謝瑞秋阿姨的干貝醬和手工饅頭


2 意見:

這個我喜歡

^++++++++^

看起來"好像"很好吃的樣子
日本人說的:歐一戲獸得死ㄋㄟ。
我看ㄚ 你那相機好像可以把不好吃變好吃的魔力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