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98.02.07 北海岸基隆 (白沙灣 富貴角 石門 基隆廟口 士林夜市)



離開淡水,我們往北海岸前進,然後天空開始下起了雨,回頭繞過淡江大學,走淡金公路前往白沙灣,這時候雨已經越來越大,所以停車場空蕩蕩的,果然沒有人會這種天氣來沙灘吧





到了海邊,風大雨大的,兩個表弟即使撐著傘也是往大海狂奔啊,這就是青春嗎







表弟已經脫鞋了




天氣雖然不好,海還是蠻漂亮的




開始在地上寫字,雨越下越大,趕緊收起相機,不然要是進水,我可要欲哭無淚,相信夏天一定是很漂亮的沙灘,就約夏天再來一次吧




接著我們往下一站前進,本來下一站是基隆廟口,但是經過石門,發現海岸擱淺的貨輪,趁著天色還沒暗,就選了貨輪邊的咖啡館,喝個下午茶吧,順便可以拍一下貨輪,店裡的氣氛還不錯,吧檯上掛著整排馬克杯很有fu




喝咖啡,配擱淺的貨輪,變成這家店的招牌,不過這裡咖啡不貴還可以接受




不懂為什麼船會擱在這




天黑了,還蠻漂亮的




這張也很有fu




然後我們就到基隆廟口了...,其實才沒那麼順利,我以為踩到狗屎已經幫我轉運了,我們走了基金公路,就在距離目的地差不多5分鐘的時間,不小心走到岔路,上了高速公路,結果又多繞了一段路回來,然後終於到了基隆,也很順利進了地下停車場,因為太悶了,表弟開了窗戶,然後,窗戶竟然就再起不能了,只好硬著頭皮停在地下4樓,希望沒人發現,然後還是開心的去逛夜市了




這裡是我今天唯一曾經來過的景點,兩旁的燈籠應該算是特色之ㄧ吧
基隆廟口




然後人超多,我們就吃了肉圓,然後附近逛了一圈,還真熱鬧










接下來我們吃了鼎邊趖,吃完後看到一隻很可愛的鬆獅狗,然後我們開始去拍他







然後大家跟著一起一直拍,像是狗狗開起了記者會之類的,然後主人還很鎮定的在吃他的




因為窗戶已經再起不能了,所以只好開車到姨丈工廠停




試了一下長曝光




然後回到台北已經9點了,表弟妹繼續提下個景點,士林夜市,所以我們坐著計程車又到士林夜市,我才知道這裡才是人爆多




然後又超大




今天逛了很"樂"




逛到我腳很酸,背著相機,腰快斷掉







回到姨丈家的時候剛剛好12點整,很久沒玩的那麼累了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