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98.04.26 簡單超好吃羊肉蓋飯

羊肉蓋飯
今天下雨天,躲在新竹沒有出門,整天都在看電視,中午就在想著還有什麼可以煮?



其實一個人煮東西真的很麻煩,然後我的小冰箱冷凍庫又不夠冰,沒辦法放肉類,所以如果要煮肉的話就要一次煮掉,不然就會壞掉



然後早上看了一上午的MTV台,然後我跑到頂好超市看有什麼能買的,看到羊肉片,想到哥說用電鍋蒸就很好吃,所以我就只買了一盒羊肉回家



電鍋蒸羊肉
電鍋蒸羊肉,材料:羊肉片一包($69)、1/4顆洋蔥、薑片數片,然後加上少許的醬油、糖,攪拌均勻,加入一些水,讓水淹過材料,就放入電鍋



沒有主題的湯
亂加了一堆材料後煮的湯



_MG_5987
出爐囉



_MG_5990
成功的蓋飯和怪怪的湯



羊肉蓋飯
結果果然非常的好吃啊,加上洋蔥和薑絲非常對味



IMG_0005
下午一樣是宅在家裡,看了特務行不行,就是那種可以盡情大笑的片子,然後安海瑟威真的非常漂亮,雖然是搞笑片,劇情也不會太含糊,算是很不錯的搞笑片



IMG_0017
然後吃完晚餐,又看了一部電影,就是之前很想去看的片,Yes Man,金凱瑞主演的,片中的哲理其實很有道理,然後用誇張的方式去呈現,我覺得很多簡單的道理因為聽了太多次,以為自己懂,事實上卻從沒真正的去實行,如果透過另一種方式,來傳達,好像更能讓人記憶深刻,雖然也是搞笑片,但是我覺得很喜歡,沒有讓我的期待落空。(女主角也很漂亮喔,叫Zooey Deschanel)



2 意見:

你的觀影心得繞來繞去 重點還是 女主角蠻漂亮的 真有趣

真是攻擊力破表的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