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98.02.21 紀宥璿(智偉)訂婚


紀智偉算是我的國中同學(只是不同班,而且國中的時候我也不認識他),也算是高中同學(還是不同班),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高中室友吧,只是因為跟他做了室友,才認識了這個國中不同班的同學,然後想到紀智偉就會想到我的高中生活

會想到剛上高中的時候,宿舍房間的學長同學們,讓我搞混的雙胞胎室長,然後臉方方的有趣的丁尚興學長,很聰明又怪怪的李俊毅,然後純樸的黃季霆(不知道現在在幹嘛,聽到請回答)

記得以前晚自習的時候常常湊四個人,偷偷的在打橋牌大老二,然後有時候被抓包,還要罰伏地挺身之類的,然後整內務還要打分數,紀智偉總是棉被折的好好的,不常被扣分,也因此紀智偉後來可以繼續留在宿舍當室長



早上8點半集合,而戴鈺卜竟然迷路了,虧我還載過他來過一次,還要新郎官去帶他,哈




看這張就知道真的是一大早啊




終於找到路的戴普。強尼先生







三劍客,我們應該都算高中同學啦,只是不同班,哈




車子排排站




魔戒




西裝穿上每個都人模人樣的耶




只有我靠假西裝外套撐場面,也沒有皮鞋,真不好意思




紀媽媽




紀宥璿先生,改名字超不習慣的




徵友照,自稱戴普。強尼的傢伙






其實上了大學後,和這些高中國中同學都沒再連絡了,也因為當時高中還不會有手機,所以連這些朋友的手機都沒有,但是卻總是會在某個地方不期而遇,在大甲遇過幾次紀智偉,然後當兵的時候,剛進軍營報到,要填資料的時候,紀智偉剛好坐在我後面在填資料,然後進了同一連,然後又抽到了同個專長,受一樣的訓,一起到金門,真的是超巧合,算是一起度過這個很重要的一段時間




女主角家在斗南,還不算遠,大概1個多小時就到了,看爸爸表情有點沉重,可能是因為要嫁女兒都會有種不捨心情吧




紀爸爸&紀妹妹*2




新郎很茫然的表情,第一次訂婚嘛,總是比較搞不清楚




大甲名產




裕珍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