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型男大主廚

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好男人,就要懂得如何下廚,深深了解這個道理的唯泰,可是相當熱愛煮菜,也因為這樣,唯泰媽不惜幫唯泰買了這個廚房,為的就是培養唯泰成為媲美阿基師的ㄚ泰師

型男大主廚
阿泰師






扮家家酒玩具組
媽媽好不容易將我的小廚房裝好,我就來做個菜吧



IMG_2187
看我的配備多麼齊全啊,簡直比阿罵的廚房還要齊全,有微波爐、瓦斯爐、水龍頭、各式調味料



IMG_2205
老媽說新時代的好男人就是要會下廚,看我動作多熟練啊



IMG_2203
先來準備一下今天的食材



IMG_2208
那麼來煮湯吧,今天的主菜就是....狗肉?



起鍋
恩,差不多了,狗狗熟了



型男大主廚
型男大主廚 - ㄚ泰師



火鍋
好豐富的火鍋料喔,有兩隻狗狗和兩個人 ?!



上菜囉
不要煮太久,不然肉會老掉,上菜囉



關火
煮完東西要記得關火喔



taste
恩,嘗一下,味道剛剛好啦,改天來我家我煮菜給大家吃吧



0 意見: